close

  本報訊(記者李佳 通訊員薛童 吳江龍)昨日獲悉,武漢大學今年計劃面向全國招收本科生7400名,包括理工類5775名、文史類1481名、藝術類144名。該校今年雖然總體招生計劃比去年減少了100人,但對中西部地區的招生仍然增加了1%。
  武大近幾年本科招生規模持續下降,前年為7650人,去年為7500人。該校在湖北省的招生比例從高峰時的50%,已降到目前的26%—27%。
  該校今年新增能源化學工程專業,放入能源動力類中招生,所屬學院為動力與機械學院。新增計算機類、測繪類、建築類及軟件工程類4個招生專業大類,涵蓋10個本科專業。
  為適應國家對醫學專業人才的政策調整及需求變化,該校今年恢復7年制臨床醫學專業招生,同時相應壓縮5年制臨床醫學專業招生,與相關執業資格實現對接。7年制臨床醫學專業招生計劃為209人,5年制臨床醫學專業招生計劃壓縮為50人。  (原標題:武大恢復7年制 臨床醫學專業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nz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