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銀行利率流河涌巡查員志願者招募
  時間:1月21日~04月20日每周一、二、四、五、六、日08mSATA:00-20:00
  地點:竹北售屋廣州越秀區中山六路粵華東二街9號
  工作內容:按周記錄文、水質及ssd固態硬碟優缺點排污情況併在新浪微博上發佈觀察微博。同時@新生活_河去河從、@樂水行廣州,並錄入《河涌巡查記錄表》連同拍攝的照片電郵至項目組郵箱:gephqhc@ sina.com發佈微博需要同時附上照片。
  收穫:將獲得一定的辦公室出租志願者補貼費用,免費獲得專業的水質檢驗培訓指導。
  報名方式:請將個人資料(姓名+電話+微博名)+Q Q +觀察河涌路段(路名或河涌名)發送郵件至381574278@ qq.com,報名郵件請註明“河涌巡查員報名+您的姓名”(黃雅熙)
  一起參與城市樂水行
  水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但我們卻很少去註意身邊的水環境。城市樂水行,喚起公眾對水資源保護和水污染狀況的關註,感受河流之美,記錄河流之痛。
  時間:1月25日9:00-16:30
  地點:白雲區鴉崗總站(公交站)
  費用:免費
  流程:1、中山八路總站集合,乘坐公交212路到鴉崗總站,互相認識瞭解,講解行程事項;
  2.走到流溪河邊,沿河流徒步,觀察兩岸情況,記錄和檢測水質情況;
  註意:本次活動在郊區,路程會比較長,需要一定的體能;需要自備一些乾糧和飲用水,自備防曬防寒防雨的用品;原則上不允許提前離隊;
  本次活動聯繫志願者:堅持QQ:191234587電話:13602802324
  報名:加@樂水行廣州的微博http://w eibo.com /gepls
  (鐘麗婷)  (原標題:親力親為關註水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nz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