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延安訊(記者王培民陳雪)日前,延安市政府糾風辦發佈了《延安市2013年度政風行風測評情況的通報》。該通報表明,77個被評測的部門單位中,林業、地稅與國家電網等滿意率都較高,而市民對於城管、出租車和保險等單位、行業卻不太滿意。
   延安市糾風辦於2013年10月下旬,開始對全市行政管理部門(單位)、行政執法部門(單位)、公共服務行業和窗口單位三個序列77個部門單位的政風行風建設情況,進行測評。其中,對行政管理部門(單位)採取問卷測評,收回有效問卷37.29萬份;對行政執法部門(單位)、公共服務行業和窗口單位採取ICD語音外呼測評,共撥打電話6.2萬餘次,訪問28560人次。
   在行政管理部門(單位)中,林業、財政、衛生、民政、交通運輸、農業、水務、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等部門單位的滿意度,均在90%以上。
   在行政執法(部門)單位中,地稅、國稅、食品藥品監督、煙草專賣、物價、審計6個部門單位的滿意度在90%以上。19個行政執法(部門)單位中,只有城管綜合執法部門滿意度低於80%,為78.88%,排名最低。延安市城管局一名工作人員稱,排名靠後這與城管的工作性質有一定關聯,也說明城管部門的工作還有較大的提升空間。
   而公共服務行業和窗口單位的滿意率普遍較低。在23個被測評的公共服務行業和窗口單位中,只有國家電網滿意度在90%以上。此外,出租車運輸行業、人保財險、加油站、長途客運行業、天然氣公司和人保壽險等行業和單位的滿意率均在80%以下。
   延安神舟出租車公司表示,新的一年將採取有力措施,提升服務質量,減少投訴。  (原標題:延安2013年政風測評 城管墊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nz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