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在乎~安志杰 曾愷玹
作曲:陳國華

填詞:劉虞瑞

編曲:陳國華

監製:陳國華

主唱:安志杰 / 曾愷玹



男:oh 親愛的 你在哪裡

  oh 親愛的 聽我的心

  痛苦的回憶 如何能忘記

  多少思念能換得回你



女:oh 親愛的 我在這裡

  oh 親愛的 別再哭泣

  緣份的距離 沒人能決定

  夢裡永遠 有個約定



女:我不在乎世界多吵鬧

  我只要和你一起到老

  你的苦我都明暸

  給我一個擁抱當依靠



男:我不在乎他們這麼笑

  我只會假裝我聽不到

  這一路有多難熬

  只要你的心裡有我就好



女:oh 親愛的 我不放棄

  oh 親愛的 我不甘心

  故事的結局 在你我手裡

  我只相信 這個約定



女:我不在乎世界多吵鬧

  我只要和你一起到老

  你的苦我都明暸

  給我一個擁抱當依靠



男:我不在乎他們這麼笑

  我只會假裝我聽不到

  這一路有多難熬

  只要你的心裡有我就好



女:我不在乎世界多吵鬧

  我只要和你一起到老

  你的苦我都明暸

合:給我一個擁抱當依靠



男:我不在乎他們這麼笑

  我只會假裝我聽不到

  這一路有多難熬

合:只要你的心裡有我就好



男:我就好

女:我就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nz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