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調整的頻率-黃瑞文
  很久以前的一首老歌了,這位歌手也是一片歌手,聽說後來去當兵了,就沒再出現。
  有位同學「桂圓」很喜歡他,還記得桂圓曾找我一起去聽他發片的簽唱會。
  再度聽到黃瑞文的歌聲讓我回到那個被人叫小丫頭的年代………與大家分享。
  無法調整的頻率
黃瑞文
作詞:何啟弦 作曲:蔣三省 編曲:陳志遠
再也無法調整的頻率 讓你我不能相聚
只為那刻意逃避 干擾了美麗的相遇
曾經想要率性的收集 你留下的孤寂
誰知道漫漫長夜 留下的只是淚水
從來沒有想過忘了你
從來沒有想過離開你
只是在你冰冷的雙眼裡
卻容納不下我的愛情
從來沒有想過忘了你
從來沒有想過離開你
只是在你冰冷的雙眼裡
卻找回我的愛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nz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