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來送往~紅河谷
上網以來老人家交了很多好朋友也習慣了每天上網的日子不過每次在老人家心情不好時真正能陪偶聊天發洩一下吐落心事的擎友真的存在嗎虛擬畢竟是虛擬下線後一切都不存在
我和妳相約一起來上網~悠遊網路上的新遊戲~我不懂妳說過要來教我~兩人結伴一起殺怪去~我和妳相約一起來上網~悠遊網路上的新天地~我不懂妳為什麼要生氣~只因為我不會玩遊戲~只因為我不會玩遊戲~ 曲:名瑤 詞:小人物
undefine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nz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