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滔駭浪2008~行天宮當ending
驚滔駭浪的一年終於即將過去了~
因為朋友的關係來到了行天宮
對於台北人來說應該是常來的地方
但是生長在高雄的我還是第一次踏進來呢!
好多人在收驚
祈求好運我也順便請老天保佑囉~希望業績長紅~~
還有可以唸經書的地方
聽朋友說打開經書就要唸到完
因為沒有這麼多時間
所以就沒唸啦!
原來行天宮拜的是關公..
2008年感觸良多
我要感謝的人很多~~很多人離開  也很多人又重逢
家人開刀 準備搬家 領養咪咪 購買新房
對我而言是轉變很大的一年
各種奇怪倒楣的事情都遇到了~~~
但是我安然度過
首先我要感謝老天~賜給我勇氣度過每個難題
讓我身邊重要的人都安全度過關卡
感謝輔導師  因為你讓我看到人生的美好
感謝親愛的你 讓我體會被疼愛的感覺
辛苦你了~
感謝王媽媽 你對我的疼愛與照顧
感謝王媽媽家人 給我大家庭的溫暖~還有對我的支持
感謝家鳳以及友杰~給我最棒的禮物還有生個這麼可愛的暘暘
透過你們我也感受到幸福喔~
感謝 劉婷 你那爽朗直接的個性讓我快速脫離痛苦
應該是痛苦不起來才對~哈!
特別謝謝你的陪伴與強灌我堅強
感謝 小涵 你真是講義氣的朋友~也幫我做了好多分析
是少數頭腦清醒的射手啦!
感謝老闆們  讓我見識到人生的現實
也謝謝讓我學到未來人生很重要的課題
感謝同事們 提出你們的疑問 讓我有機會解答..
感謝老姊 一直給我找麻煩 雖然是很笨的射手
卻也很有耐心的讓我發飆
感謝姊夫--對這位笨姊不離不棄的照顧
感謝爸媽--雖然我無法陪在你們身邊,你們依然樂觀以對,一直幫女兒講話
感謝弟弟--今年照顧爸媽一個月 讓他們開心
感謝家瑜久慧--我們又再度成為工作夥伴了~
感謝前男友--還願意再見我ㄧ面 你不計前嫌 大人大量
感謝發哥--一路走來你永遠都在!講義氣的射手
讓我隨時可以找到人抱怨
感謝事業夥伴們--妳們誠心對我的建言以及共同創造未來的契機
感謝小丸子--讓我假日不寂寞~為何每年聖誕節都要跟你過?
快找到男有吧!我就解脫了~~
感謝無法說出名字的人--明年妳一定要幸福喔~謝謝妳帶給我許多資訊
感謝雅婷--幫我帶回許多便宜的coach包包以及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感謝鄒大哥--讓我最疲累的身體能夠迅速恢復活力
你的按摩技術真的太棒了!
感謝咪咪--我最痛苦的時候陪在我身邊
雖然每天早上你都用六公斤的身體重重壓在我身上叫我起床
感謝掉下來的天花板/壞掉的洗衣機/秀逗的線路--讓我可以換更好的房子
沒有點到名的人~還是要謝謝你
沒有你們 我的人生就不會這麼精彩
終於渡過了20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nz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