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正在崩盤中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除了財經歷史故事讀過外,這真的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景象,全球各地股市全面大崩盤,大型金融企業接二連三傳來倒閉訊息,石油從147美元至今下跌一半,銅價由8,800美元跌到5,500美元,鎳價由5萬5千元跌到1萬3千元,整個消費市場幾乎停滯,經濟大蕭條已在眼前。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而這樣的情形,不知道何時才能見到底部,更遑論見到景氣復甦了。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前幾天老闆還很有信心的分析,現今國際中,美國與中國這兩大強國,中國有外匯存底1兆8千億美元,美國則是9兆美元負債;這幾年來中國的企業不斷IPO,可說是吸飽西方資金,目前中國企業可說是口袋飽飽;中國因未開放融資,雖然股市大跌6成以上,不會如美國投資人發生融資斷頭的問題。從國力、企業力、民間游資,看來中國很有可能是這波金融大海嘯的相對受益者。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這樣來分析,還蠻具可信度的。但這兩天新聞報導,現在不只有是金融大危機,整個國家都可能岌岌可危,冰島幾乎破產,韓國正請求美日協助,俄羅斯印尼股市無限期休市。如果持續產生連鎖效應,中國不見得能置身事外。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眼見整個世界正在崩盤中,何時能止歇真得不知道,我想只好自求多福,努力想辦法保留一絲元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nz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