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詹鵬飛 通訊員/隋紫萱)繼今年初地鐵公司投入432萬元經營資金全面整改各條線路的公共信息標誌之後,市體育局也擬投入1300萬元財政資金用於公共信息標誌整改。
  日前,市質監局開展全市公共信息標誌標準化的檢查工作,記者在現場瞭解到,市體育局在近兩年的公共信息標誌整改中擬投入1300萬元,用於整改天河體育中心、大學城體育中心、越秀山體育場等下屬20個場館單位的公共信息標誌,包括場館內外的導向、指引、地圖等標誌。
  體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從目前項目推進情況來看,實際花費可能只有1100萬元左右,因為部分場館在原有導向牌和標誌的基礎上進行了完善和修改。
  據介紹,體育局去年已經花費600多萬元對天河體育場、天河體育館、天河游泳館、越秀山體育場等13個場館的公用信息標誌進行整改。目前上述場13個場館已全部整改完畢。
  今年,市體育局投入500多萬元財政資金,對廣州棋院、廣州市射擊射箭運動管理中心、礦泉游泳場、大學城體育中心、天河體育中心(平面)、廣州體育館等6個場館單位的公共信息標誌進行整改。目前,上述6個場館的整改工作已經完成公共信息標誌設計單位的招投標工作,並有4個場館單位的公共信息標誌方案完成審批,正在進行標誌牌的製作和安裝。全部6個體育場館的整改工作預計在明年1月份完成。
  另外,體育局明年還計劃投入30萬元對下屬一家體育科研所的公共信息標誌進行整改。  (原標題:擬投千萬整改體育場館標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nz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