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曾莉、通訊員聶國橋)4日至5日,全國安全隱患排查治理體系建設現場推進會在鄂州召開。會議總結了3年來全國隱患排查治理體系建設情況,推廣湖北等地的先進經驗和做法,要求改革創新安全監管機制,有效遏制事故發生,促進全國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好轉。
  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管理總局副局長孫華山、李兆前,副省長許克振出席會議並講話。
  孫華山指出,各地要學習借鑒湖北等地的先進經驗,準確把握隱患排查治理體系建設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切實增強工作的自覺性和主動性;要堅持依法治理,推進隱患排查治理體系建設創新發展;要強化組織推動,加強制度建設,堅持典型引路,完善激勵約束機制,加強培訓宣傳工作。
  李兆前對會議作了總結,要求在學習先進、用好經驗、建立體繫上下功夫,切實抓好會議精神的貫徹落實,抓好基礎工作的落實、抓好工作機制的落實,抓好典型示範的落實,抓好宣傳培訓的落實。
  許克振表示,我省將以此次會議為新的起點,認真貫徹落實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新《安全生產法》,進一步抓好隱患排查治理體系建設,奮力推動我省安全生產工作再上新臺階,促進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好轉。
  各省市安監局局長、部分安委會成員單位和央企負責人參加會議。
  (原標題:全國安全隱患排查治理體系建設現場推進會在鄂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nz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