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拆除現場紅網珠暉站9月19日訊(分站記者 蘇好)9月18日,衡陽市珠暉區組織拆違隊伍依法拆除和平鄉和平村大橋組塗某的違法建築。
  塗某的房屋位於湘江風光帶荷花路,距離衡州大道不到40米。據瞭解,塗某沒有得到有關職能部門審批,將原占地面積167平方米的住房(國有出讓土地)翻建成占地面積350.94平方米的住房,新建面積五層樓達1700餘平方米,已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城鄉規劃法》第四十條之規定,屬違法建設。
  此前,珠暉區委、區政府組織區控違拆違執法大隊、規劃、國土、鄉鎮等單位多次進行勸阻,下達相關法律文書,反覆宣傳政策法律,動員其自拆。2013年5月,珠暉規劃分局對此立案查處,市城鄉規劃局同年7月下達了行政處罰決定書要求。但塗某沒有拆除違法建築,還繼續加建。今年9月,區委、區政府先後兩次與塗溝通,無果。9月17日,區委副書記、區長陳禮洋主持召開拆違調度會,成立拆違臨時指揮部。
  當天,拆違臨時指揮部依法對塗某違法建設進行強制拆除,預計需要兩天時間才能完全拆除。  (原標題:衡陽市珠暉區依法拆除1700餘平米違法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nz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