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片:廬SD記憶卡山雲霧奇觀。新華社發(李敏 攝)
  參考消息網8月3日報道 香港星島環球網8月1日報道稱,當日,繁華的美國紐約時報廣場,在醒目的“中國屏”上,九江市形象宣傳短片滾動播出。在這裡,九江把對外開放和美好生態的城市形象,盡情地向世界進行竹北買屋了展示。
  報道稱,九江的城ssd固態硬碟市宣傳短片,以綠色為主基調,以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完美融合為主題,將繁忙的九江長江港口、美麗的廬山風光、優美的鄱陽湖生態環境、江西“千島湖”廬山西海的風景、佛教凈土宗發源地東林寺的大佛等一幅幅壯麗畫面展現於世人面前。“中國九江”大尺寸中英文字幕貫穿短片始終。
  據悉,九江是江西省一座有2200多年曆史的名城,素有“九派潯陽郡,分明似畫圖”的美稱。中國最大淡水湖鄱陽湖有三分之二的水域面積、世界文化景觀遺產廬山都在其境內,是長江中固態硬碟游區域中心港口城市和中國首批沿江對外開放城市。在2014年江西省新型城鎮化規劃中,九江都市區是江西省重點培育和發展的三大都市區之一。
  如今的九江,城市功能不斷增強,城市環境日趨完善,宜居宜業成為新時期九江建設最耀眼的篇章。目前,九江正努力打造成為江西的門戶城市、長江經濟帶重要節點城市和“全省龍頭、全國示範、世界知台東民宿名”的旅游強市。
  紐約時報廣場號稱“世界的十字路口”、“美國心臟”,身處其中的戶外電子顯示屏——“中國屏”面積達238平方米,每日吸引數十萬人駐足觀看。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nz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