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視察駐守在最前沿的朝鮮人民軍第171部隊直屬民警哨所。
  中新網7月15日電 據朝中社15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視察了駐守在最前沿的朝鮮人民軍第171部隊直屬民警哨所和部隊所屬第二營第三連哨所,聽哨所官兵進行了“敵情彙報”,要求官兵保持“戰鬥動員狀態”。
  報道稱,金正恩在觀察哨觀望了民警哨所對面的“敵陣”,要求哨所官兵從政治思想上和軍事技術上做好準備,一舉粉碎敵人的任何突襲。同時要有社會主義事業必定勝利的信心,用反帝、反美階級意識武裝自己。
  金正恩察看了哨所的營房、食堂和倉庫,送給民警哨所雙筒望遠鏡、自動步槍和機槍,並同軍人們合影留念。金正恩還瞻仰了金正日現場指導標誌碑,要求哨所軍人遵循金正日的遺志,確保朝鮮東大門哨所固若金湯。
  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長黃炳誓次帥、總參謀長李永吉陸軍大將、人民武力部第一副部長徐洪燦陸軍上將、總參謀部副總參謀長兼火力指揮局長樸正川陸軍上將陪同視察。
(原標題:金正恩視察朝鮮軍隊前方哨所 聽取“敵情彙報”)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nz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