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南京6月9日電(記者劉巍巍)記者9日從南京青奧組委會獲悉,南京青奧會正式啟動實體火炬手選拔,100名火炬手將以15歲-18歲的青少年為主體,其中30名面向社會海選。
  南京青奧會實體火炬傳遞的100名火炬手將在各個領域進行公開選拔,火炬手以15歲-18歲的青少年為主體,原則上不低於13歲。其中從南京中學生中選拔火炬手20名;從模範運動員、青年大使、志願者、工作人員等中選拔火炬手20名;贊助商推選火炬手30名;面向社會海選火炬手30名。
  據悉,社會海選將通過南京青奧組委授權合作伙伴可口可樂公司舉辦的“‘水動樂’時刻身隨意動·傳遞青春火種南京青奧會火炬手選拔活動”,公開向13歲至25歲青少年招募。有意者可在6月10日至17日通過南京青奧官網(www.nanjing2014.org)下載火炬手申請材料,該活動詳細信息可登陸www.longhoo.net查詢。
  南京青奧會火炬傳遞以虛擬網絡傳遞為主,目前網絡傳遞正在全球進行,參與實體火炬手選拔的人員,都必須先成為網絡火炬手。(完)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南京青奧會啟動實體火炬手選拔 三成面向社會海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nz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