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報訊(記者 肖玥雯) 監控畫面中,一名男子突然跳上車頂,在上面手舞足蹈。這是2月13日晚上,發生在南京鼓樓區綠苑小區的一幕。
  2月14日下午五點多鐘,南京鼓樓區綠苑小區的鄭先生報警稱,自己停在樓下的私家車車頂竟然被人用腳踩踏。
  民警趕到現場後發現,不僅是鄭先生的車子被人踩了,還有兩輛車也有被人踩過的痕跡,腳印清晰可見。民警調看了小區正對著車輛的監控發現,前一天晚上10點44分,有三名年輕男子將一輛車停在鄭先生的車旁,三個人下車後,其中有一名高個男子突然跳到鄭先生的車頂上,還在上面跳起了舞,踩踏、旋轉……接著,又跳到旁邊的幾輛車上跳舞。“表演”結束後,這名男子跳下車,走進了旁邊的一棟居民樓里。從畫面上來看,男子已經是成年人,跳舞時,另外兩名男子一直在旁邊觀看、嬉笑。
  “這樣做太過分了!即使要開心,也不能通過損壞他人的物品來滿足自己。”附近的幾位市民說。目前,警方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民警希望,畫面中的這名男子儘快到幕府山派出所自首。(請蔣先生領取信息費20元)  (原標題:男子竟在車頂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nz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