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報記者 申曙
  “願你我從心動到耄耋”,前天晚上八點左右,一位淮安小伙突然從老家趕到南京,向女友求婚,女友又驚又喜,尤其是男友用香煙擺出的愛心,令她感動不已。“平時隨口一提,自己不愛聞煙味,哪知他便記在心中,他說以後再也不抽煙了。”
  意外:“太不浪漫的男友”竟浪漫求婚
  前天晚上八點左右,中山北路上演了一場浪漫的“南京愛情故事”,男主角小劉從淮安匆忙趕來,向女友浪漫求婚,女主角又驚又喜,當場留下了幸福的眼淚,看著地上擺出的“香煙愛心”,女生說我認定他了。
  據小劉介紹,這次求婚比預計的提早了一天,所有的計劃因此都被打亂,“春節之前,我就決定情人節當天來一場浪漫的求婚,於是早早準備了戒指和橫幅,可是情人節家裡臨時有事,我只好提前一天到南京。”為給女友一個驚喜,小劉未向女友透露他來南京的消息,不知情的女友當晚和朋友出去吃飯,小劉只好又趕到女友和朋友聚餐的飯店,雖然所有準備略顯匆忙,但小劉的求婚總算圓滿落幕,女友也為其豎起了大拇指,女友小韋稱:“真沒想到他會有如此浪漫的舉動,平時他太不浪漫,甜言蜜語從不說,現在為止,我們都沒看過一場電影呢!”
  感動:為了女友,他決意戒煙
  求婚現場,除了小劉提前準備的橫幅外,地下的香煙吸引了不少路人的關註,記者數了一下,共三十五根香煙,小劉介紹說,這是我身上剩下的所有煙,從明日起,我再也不抽煙了。
  兩人因香煙有過不開心的經歷嗎?小韋稱,自己從來沒要求過男友戒煙,只是自己平時不愛聞煙味,就偶爾在男友面前提了提,哪知細心的男友銘記在心,對自己的話十分在意,“從小我就不愛聞煙味,他的心太細了,真讓我感動。”
  求婚現場,小韋的朋友也都紛紛感動落淚。小韋表示,雖然和男友才相識半年,“但半年來,男友的一系列的舉動讓她感動不已,我相信他,是他讓我相信了愛情。”
  小韋笑稱,半年前,兩人還是普通的朋友關係,一次突然重病,她一人在南京工作,各方面壓力大,內心處在脆弱期,這時男友“乘虛而入”,對她關懷備至,正是男友的細心照顧感動了她,一步步打開了她緊閉的心房。“前後病了十幾天,十幾天里他背著我樓上樓下地跑,沒有電梯,我又住在七樓,他可是無怨無悔啊。”
  (請報料人張先生領取信息費30元)  (原標題:用香煙擺愛心 表戒煙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nz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