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周鑫)90後大學生為減輕家裡負擔,3個月內5次攀爬至同校女生宿舍進行盜竊。近日,石某因涉嫌盜竊罪被大興區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
  2013年11月18日下午6時,民警接到報警:在某大學女生宿舍樓內抓獲正要爬窗的男子石某。
  經辦案民警調查證實,這已經不是石某第一次犯案,早在3個月前,2013年9月底,他就趁沒有護欄、窗戶沒鎖之機,從窗戶爬入學校的一間女生宿舍,後盜竊現金2400餘元,得手後從窗戶逃走。在隨後的兩個多月內,他又先後多次潛入該校多棟女生宿舍,從書桌、抽屜、錢包、挎包等處盜竊現金7000餘元。
  事後問及石某盜竊緣由和資金去向,他說,自己把這些錢存起來,想留著以後用,這樣就不用和家裡要錢了,能夠減輕家裡的負擔。他現在希望能夠退還自己偷來的錢,並向那些女同學賠禮道歉。  (原標題:大學生行竊減家庭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nz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