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張全錄 楊濤)昨天,江蘇創合重鋼公司(簡稱創合)多名管理人員來漢討要工程款,其中一人離開時突然倒地身亡。
  事發於昨天下午1點鐘左右,創合重鋼的楊先生介紹,他們承接了武橋重工九江分公司在山東龍口的一個廠房建設項目。工程在去年完工後,武橋重工應該支付他們85%的工程款,但是目前還差400多萬元。公司幾名工作人員一周前就來到武漢,準備年前討到這筆舊賬。
  昨天,他們與武橋重工協商,對方只肯付款200萬元。由於對此答覆不滿,隨行的創合重鋼的分包公司人員用鏈子鎖將武橋重工的三樓出入口的消防門鎖了。
  武橋重工黨委宣傳部部長張炳橋說,公司派人去開鎖時與創合重鋼的人員發生了肢体衝突。一段視頻顯示,衝突時創合重鋼的高禮留被推搡。
  推搡結束後,江蘇創合重鋼的人員離開大樓。記者在武橋重工的監控室內看到,下午1點11分,高禮留下樓,他走到一樓大廳時捂著肚子。走出一樓大廳後又發生了什麼,監控視頻沒有拍到。創合重鋼的人說,他出了大廳下了臺階之後就突然倒地。
  武橋重工公司衛生所的工作人員立即趕到現場施救,但是他最終死亡。創合重鋼的人員認為,他的死與之前的衝突有關。
  武漢經濟開發區分局瞭解到,警方經過調查,排除了高禮留被毆打致死的可能。  (原標題:男子討要工程款時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nz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