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進女生宿舍永慶房屋潛伏色狼深夜強姦未遂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首席記者張鵬翔)一名打工男子潛入中學女生宿舍,將“淫手”伸向正在熟睡的學生。11月22日,記者獲悉,會寧縣公安褐藻醣膠局中川派出所通過深入排摸,成功將涉案男子王某抓獲並依法將其刑拘。
  11月10日凌晨1時30分,中川派出所接到某關鍵字中學老師電話報稱:有一陌生男子竄入學校女生宿舍內,意圖強姦兩名女學生。接警後,中川派出所迅速組織警力趕赴現場展開偵查。通過深入摸排,民警掌握到某工地民工王某的體貌特征與被害人反映的嫌疑男子相似。經被害人及公安視頻監控查證辨認,確定王某系實施強姦(未遂)的犯罪嫌疑人。11月10日上午8時許,民警將王某在某施工工地抓獲。
  經查證,11月9日晚7時許,王某乘某中學女生宿舍無人之時,竄入宿舍並躲藏在床鋪下麵,直至晚上宿舍熄燈餐飲設備後,乘女學生熟睡之際,對兩名女學生意欲實施強姦時遭到女學生激烈反抗,其他女學生髮現後大呼救命,王某乘機逃離現場。  (原標題:會寧:溜進女生宿舍潛伏 色狼深夜強姦未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nz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