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1月24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北市49歲林姓男子,因車禍撞斷腿無力謀生,一心想坐監吃免費牢飯,自去年11月起,就陸續到超市故意偷零食、飲料3次,然後“拜托”店員報警抓他。23日下午,他又到成都路超市偷可樂,經警方逮捕移送臺北地票貼檢署後,又被無保飭回,林離去時還不滿表示:“下次一定要成功!”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49歲林建築設計姓男子因沒有收入,最近都在艋舺公園遊蕩,去年11月中旬他前往超市,要了一包煙就直接走出去,被報警逮捕;今年5月又偷1次餅干,遭判刑3月入獄。
  林男9月獲釋後覺得獄中生活不錯,出獄不到3天又跑去超市偷飲料,結果被無保飭回,讓林男非常情趣用品不甘心。
  昨天下午,林男又前往成都路一家超市,在店員面前大模大樣地將一瓶可樂、一瓶提神飲料和一個飯糰,西裝外套緩緩塞進自己的口袋,店員發現後制止,要求:“放回去我就不報警!”
  林男叫囂:“快點抓我啦!”店員又說一次:“快點放信用卡代償回去。”林男只好慢吞吞地將東西拿出來,卻趁店員不註意時,突然打開可樂猛喝一大口,還得意地看著對方,店方無奈只得報警。
  林男在警局時,訴苦表示自己原本在工地上班,車禍斷腿之後根本找不到工作,加上家人都不聞問,才想要“關一關不要出來了”。他被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卻被檢察官無保飭回,讓他臉上充滿失望之情。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台男子車禍斷腿無力謀生故意偷竊想吃牢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nz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