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穿內褲的尼泊爾壯漢爬上彌敦道路中心燈柱上危坐。來源:香港《文彙報》
  中新網11月20日電據香港《文彙報》報道, 尼泊爾籍男子疑不堪失業及妻離子散打擊,19日酒後在香港油麻地鬧市情緒失控,脫光衣服只剩內褲,爬上彌敦道路中心一支燈柱危坐海報架上,警方需封路讓消防員張開救生氣墊拯救,雙方對峙近2小時,這名男子始被勸服送院檢驗。受封路影響,彌敦道交通一度癱瘓,多條巴士線須改道。警方將事件列作“有人在危險位置”處理。
  爬燈柱危坐尼泊爾籍男子名Khem(38歲),身材魁梧,他頭及臉部輕微擦損,送院敷治無大礙。現場消息稱,Khem有香港身份證,但最近失業,其妻更突攜子不辭而別,在雙重打擊之下情緒十分低落。
  現場為香港彌敦道近永星里,上址來回共6條行車線,路中央為分隔花槽,並設有路燈柱。19日早晨9時許,Khem疑藉酒澆愁,當他帶著酒意步經上址時,突情緒激動脫光身上衣物,僅剩一條內褲,之後衝出馬路恍如“泰山”般徒手攀上路中一支燈柱,燈柱離地約7米高處裝有一個海報架,Khem索性坐在架上,有駕駛人士見狀報警。
  彌敦道全線封 開氣墊戒備
  警方及消防員接報趕至,立即將現場一段彌敦道來回全線封閉,消防員除在北行線路面張開救生氣墊戒備外,又在南行線架起升降台接近事主展開游說。其間Khem在燈柱上時站時坐,險象環生,雙方對峙近2小時,至上午11時許Khem終被勸服,由消防員協助乘升降台返回地面。
  由於他受輕傷,經救護員即場包扎後送院治理。
  事發期間由於救援車輛占用路面,加上上班繁忙時段未過,現場一帶交通嚴重擠塞,警方須疏導車輛轉入支路,多條巴士線亦須改道,有上班途人對事件大感無奈,直指Khem的行為太自私,但亦有市民得悉事主遭遇後深表同情。  (原標題:男子脫光衣服爬燈柱 香港鬧市區交通一度癱瘓(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nz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