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1月12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金馬影后李冰冰首次擔任金馬評審,被問到在評選女主角時會採取什麼樣的考量,她直率的說:“我身邊坐著李安導演,金馬獎長灘島主席是侯孝賢,我還想拍他們的電影呢!”
  今天凌晨抵台的李冰冰,也提到自己一直都以拿金馬獎為榮:“在我的演藝身涯里能有被金馬獎肯定的機會,給了我鼓勵跟信心去做一個更好的演員跟電影人,能來當評審我覺得這是非常大的榮耀”。她表東森房屋示,自己雖然不是臺灣人,但一直都有關註金馬獎,認為金馬獎有自己的風骨跟價值,更說:“我覺得金馬獎是最有含金量的獎,不妥協堅持獨立個性與客觀性,是大家來參予的最主要原因。”
  李冰冰認為,做為一個評審,就是聽自己心靈的招喚,因為“一部能打動你的電影,一定是好電影”心靈會給最直接的答案。這次擔任評有巢氏房屋審除了覺得自己很幸運,更說是她演藝生涯最有意義的事情之一。
  媒體也好奇,身為影后的她在評選女主角時會採取什麼樣的考量,像是同為大陸女演員的章子怡。李冰冰聽了直說:“你就是想問我會不會公正評論女演員是吧?直接一點嘛!”直率的引起現場不少笑聲,她接著說:“我敢不公正嗎港式飲茶?我身邊坐著李安導演,金馬獎主席是侯孝賢,我還想拍他們的電影呢!謝謝你幫大伙問了這問題。”
  責任編輯:燕子 辦公室出租 (原標題:李冰冰任金馬評審 李安在旁不敢不公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nz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