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某,40歲,東森房屋男,身高1米65。
  昨天,他因涉嫌男扮女裝偷走26歲小伙子4000元錢,在蕭山法院受審。小伙直到報警時仍認為陳是個漂亮的21歲女大學生,兩人曾以網友身份開過三四次房,陳還提G2000供了按摩服務。
  被抓後不久,陳被取保信用卡代償候審。
  昨天,他在一位男性朋友陪同下來到法院,穿一身墨綠色便裝,戴鴨舌帽,燒烤頭垂得很低。站到被告席上,他摘下帽子,依舊低著頭。
  陳高鼻梁、大眼睛、瓜子臉,身材瘦削,長相支票借款清秀。
  檢察院指控,陳在和小伙子第四次開房時,趁小伙子去洗澡,將他外衣口袋里的4千元錢偷走。
  “我認罪,當時就是不懂法,想追求一下刺激。”陳始終沒抬頭,他說,自己塗脂抹粉,裝成清純女大學生在微信上和年輕男子搭訕,就是覺得新鮮刺激好玩,沒有別的用意。
  “我沒想過偷錢,跟他開房只是覺得好玩……我哪裡想到後來他想跟我發生關係……只好叫他快去洗澡,我趁機溜走的時候看到了他衣服里的錢……”陳小聲說,“我不懂法,求法官從輕處罰,我還有小孩要養……”他不停顫抖,顯得很緊張。
  法官當庭判決,陳以非法占有為目的,秘密竊取他人財物,數額較大,已構成盜竊罪。判處拘役四個月,緩刑六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2000元。
  陳戴上鴨舌帽,帽檐壓得極低,用手捂住臉,離開法院。(原媒體:都市快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nz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